2009-08-3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中药痘痘有缓解··但是身上起红包··痒,像是过敏了
我还能继续吃么··我还差四次药就吃完了·如果提前停药不吃了··会不会反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别担心,这属于皮肤过敏导致的,建议你可以采取服用强的松,每天清晨一次4片,每3天减一片直至停药,配合抗过敏药如西替利嗪或氯雷他定,通常需要半个月,忌辛辣,鱼虾,牛羊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考虑是寻麻疹,发作时建议你口服药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的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衣物等.另外鱼,虾,蟹,动物羽毛,花粉,蘑菇,荨麻,药物,日光,细菌,寄生虫等都可能过敏,一定要去出过敏因素或尽可能避免接触.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过敏源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