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咳嗽,发烧.
发病时间:半月前.
化验检查结果:未化验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半月前发烧,查血白细胞高,用青霉素输液,有好转,输两天后改为口服用药,三天后开始咳嗽,一直吃着药未停,前天觉得好多了,前天停药,昨天又发烧,怀疑是支原体,小儿用什么药比较好一点,带甜味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支原体感染的话建议给予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如阿奇霉素药物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阿奇霉素颗粒效果很好,建议继续按疗程服用.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