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口腔内部靠脸两侧有一层白色的
发病时间:前两个月
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有配药,但效果不很好,摸一点就退下,第二天不摸又长起,不理它又更多.
请问现用什么药疗效比较好?谢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8-31 14:57:15)
请问这制霉菌素甘油怎样用法?谢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8-31 15:12:52)
你好!请问我这是口腔内部,怎么是外涂呢?这药对婴儿影响有副作用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鹅口疮可以用制霉菌素甘油治疗,对孩子的奶瓶,奶嘴,玩具,毛巾对他接触的一切生活用品都要进行消毒,同时治疗对防止复发非常有帮助.如果使用抗生素比较多.
建议给孩子服用一些益生菌的药物帮助正常菌群的恢复,比如像妈咪爱,金双歧等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外涂口腔发白的地方就可以了,小孩子不太合作,要仔细点哦
病情分析:
白色的,好发婴儿,常见于酸性的白念菌感染,首选你这个用2%的弱碱性的碳酸氢钠溶液,也就是小苏打溶液涂擦含漱,还可以用一些华素片含服的.注意一些生活用品需要用碳酸氢钠洗刷干净.
一般来说几天就会好转的啊,你这个可能是有些抗药性了,建议去口腔科详细检查下,如果3-6个月都不好,建议手术切除的.
鹅口疮疾病百科
鹅口疮(thrush)又名雪口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