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我是一名腋臭患者,曾经作过根除手术但有一侧还是有异味,另一侧根除,但是两边都留下了疤痕,请问我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再做一次去疤手术,万分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些病人本身就属于疤痕体质,所以说你再去做一次手术的话还是会有疤痕产生的,既然在腋下不建议再次型疤痕切除手术。如果说不属于疤痕体质的话,可以考虑。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要过一段时间让伤口完全愈合之后在考虑作第二次手术。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是瘢痕体质的话,可能会留下瘢痕。建议平时多喝水,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局部可以抹点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软膏。
腋臭疾病百科
狐臭又称为腋臭,臭汗症等,是由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