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人回答
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妹妹两年半前有过葡萄胎,现在想要个孩子,几个月了还没怀上,上次去做B超检查医生说有盆腔积液,现在也治疗好了,但还是没有怀孕,有人说要要做子宫通水看是不是输卵管堵塞(做这个听说很难受)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和该如何做检查(查是什么原因没有怀孕)??(月经也正常,排卵也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为绒毛基质微血管消失,从而绒毛基质积液,形成大小不等泡,形似葡萄,故称为葡萄胎(hydatidifmmole)。有完全性怀部分性之分,大多数为完全性葡萄胎。临床诊断葡萄胎皆系指完全性葡萄胎而言;部分葡萄胎伴有胎盘组织或/及胎儿者,则冠以部分性葡萄胎。在自然流产的组织中发现40%病人有一定的水泡样变性,但不诊断为葡萄胎。
所以说必须检查后才能明确不怀孕的病因。
葡萄胎疾病百科
为绒毛基质微血管消失,从而绒毛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