酮康唑软膏,氟康唑片哪种好用

2009-09-26 7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9-26 16:25:38)

手掌(大拇指与食指中间肉较厚的那块)及脚外侧(脚后跟上面,圆跟头下面那里),经常起小红点,很痒,然后脱皮,脱皮时痒会减轻,脱完皮后又会起小红点,很痒,然后脱皮,这样反复几年了.手肚及脚肚上偶尔会有一点,其它地方没有,涂些药膏会稍等减轻些.冬天比其它三个季节好些.
请问是什么病的?
需涂哪些药膏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袁医生 副主任护师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肥城医院
投诉 2009-09-26 14:30

其他答案 (6)

张医生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
投诉 2009-09-26 16:30
徐涛 医师
咨询:262079人
投诉 2009-09-26 16:31
张洪菊 二级心理咨询师
咨询:7283人
投诉 2018-06-19 09:02
ruoqi4202008 其他
咨询:1165人
投诉 2009-09-26 14:07
显示全部答案>>
手癣疾病百科 手癣主要由红色毛癣菌(约占55....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