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的症状是:腹部胀满B超检查有大量气体,胃腹怕寒,进冷饮食就肠鸣肚子不舒服,便秘,矢气(放屁)较多;舌苔白腻,现在最尴尬的是(放屁)较多。我是在高三有这种毛病的现在已经大一结束了差不多有2年时间,开始是便秘,后来就是放屁较多,最后就是吃冷食就肠鸣肚子不舒服。因为在外地上学,吃中药不太可行,所以找的都是西医,不过没什么效果,据查属于功能性消化不良。吃过一些健脾丸,吃冷食肠鸣的毛病稍好,但其他的就没什么变化了,至于便秘不乱吃东西,现在基本还能控制。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