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妈妈吃了十来瓶,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能不能接着吃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如果你妈妈好了,就没有必要吃了,因为是药三分毒,如果还有症状你应该检查以后在继续服用.这样对你妈妈的身体有好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你妈妈是什么疾病,吃了什么药品10多瓶,吃了多久的时间呀?请你以后把问题说清楚点好,以便我们更好的解答你的问题,你这样问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一般来说,我们都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品,如果是针对慢性病患者而言,需要长期用药,如果有效果,又对身体没有多大伤害的,可以继续使用,但是如果是对身体有不良反应的,不良反应还比较严重的,应该考虑药物对身体的伤害,不能长时间使用.
我也只能这样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根本都不知道你妈妈的病情,也不知道你妈妈使用的是什么药品,如果说清楚点,我就可以更多的回答你的问题.
另外,我不主张患者擅自服用药物太长时间,因为药品都具有两面性的,一方面是治疗作用,一方面是副作用,使用药物不可避免的会产生不良反应的,最好去医院看看医生后再决定是否可以长期用药.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