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5岁,女性,患有两次死胎史,一次做了人流,一次做了药流,无奈之下,去大医院检查,查出多种妇科病,盆腔积液,阴道炎,多囊卵巢,宫劲轻度靡烂,子宫体积稍小,但不影响怀孕,还有的染色体,内分泌检查等报告还没有出来,我老公做了精液检查,精子数量可以,精子活动率不高,这些原因是不是影响了我怀孕不成功,导致两次死胎,请问,有得治吗??应该怎么样治疗?
以上的问题,陈医生你给我说过了,现在我去医院拿了报告,我和我老公染色体一切正常,内分泌也检查了也一切正常.
解脲支原体呈阳性,人型支原体成阴性.请问,解脲支原体会影响胎儿发育吗?我应该怎么样来治疗呀
阴道清洁度 III
霉菌 阴性
滴虫 阴性
细菌性检测 阳性
衣原体 阴性
淋球菌 阴性
还有就是以上所说的各种妇科病
针对这些我应该怎么样来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支原体感染有可能没有任何症状。支原体治疗起来就是选择敏感抗生素口服。可以做个支原体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根据药物敏感结果选择药物。治疗起来需要夫妻双方同时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