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人回答
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手经常退皮而且退的很深,但是不痛也不痒没有什么感觉,我爸爸、我女儿还有我的小侄女也有同样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呢?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吗?
岁 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这种症状考虑有两种原因1真菌感染2遗传因素的脱皮,建议看当地医院皮肤棵明确诊断.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估计为缺少维生素B类,建议补充维生素B类.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