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来潮很疼!!!有游走性疼痛!很疼!在月经期间掉下一块如同三角形似的肉状物...然后过了几天又掉了一块和之前差不多的肉状物...不知道是否是血块!月经期间会掉多少那样的东西?请问是否严重?怎么不止一块呢?我有性生活史~但是应该不会是流产.请问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楼主所说的肉状物应该是成块脱落的子宫内膜.一般情况下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都是粉碎性脱落,所以我们都看不到成块的内膜,也正是这样所以一般正常经期都不会很痛.按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各种原因(包括炎症)引起子宫内膜增厚所致,所以建议你到医院看看,用点消炎药然后再喝几付活血化於的中药就可以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