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患者年龄:
发病时间:
化验检查结果:我的血常规出来后,医生说我有 炎症,但是白细胞数目正常啊!!我的淋巴细胞百分比是16.1偏低,中性粒细胞百分比是78.5偏高,还有救是血蛋白医生说是9克..我饭量正常啊,为什么还学维生素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中性粒细胞正常50--70,您的是78.5,所以医生考虑您有炎症.
血红蛋白9克,您还有轻度的贫血呀,
如果您没有什么不适,建议您进行补血药物治疗,至于白细胞炎症,可以先不用管它.
可能随着贫血的纠正,就会好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你的中性粒细胞增高,这个是提示身体可能有炎症的发生,之所以你的白细胞不高,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用药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抑制的可能.
病情分析:
您好,中性粒细胞偏高,代表有炎症.一般与细菌感染有关,你血红蛋白只有九克,说明你贫血.应该纠正贫血.搞点补血药吃吃.或者是大家平常说的红豆汤,红枣之类的补血食物吃吃也可以.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