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两周前做了肌腱..

2009-11-01 2人回答

满意答案

赵铁成 医师
咨询:5306人
投诉 追问 2009-11-01 08:35
2009-11-01患者追问

谢谢您的回答
我这种情况僵硬的原因不是新粘连而是每天都会形成的水肿吗?
那么这种外敷的药物我应该向哪方面的医生咨询呢,给我手术的医院好像没有药物这一项,都是仪器治疗的,我曾经做过两个月的复健.谢谢

其他答案 (1)

阮士伟 医师
咨询:10424人
投诉 追问 2009-11-01 08:36
2009-11-01患者追问

感谢您的回答
请问活血化瘀的药物我应该找哪方面的大夫咨询,中医么?西医好像没有这样的药物.
坚持锻炼是坚持最大幅度的屈伸和强度就吗,不需要做其他特别的锻炼了吧,我再去做复健不方便,费用也很高
最后一个问题,"经过3以上"是三个月么
再次感谢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