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天左右上吐下泻肚子痛对胎..

2009-11-02 5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11-2 11:00:50)

怀孕20多天时曾上吐下泻还有腹痛,请问对腹中的宝宝有影响吗?其间曾服用少量双黄消炎片和藿香正气胶囊

满意答案

刘玉杰 主任医师
朝阳市第二医院
投诉 追问 2009-11-02 10:59
2009-11-02患者追问

我担心我的这些症状是不是感冒,因为我以前感冒也会拉肚子,但不会吐和腹痛?

其他答案 (4)

慈医生zj 其他
咨询:568人
投诉 2009-11-02 10:57
xd120 其他
咨询:34174人
投诉 2009-11-02 11:02
凌冰2008 医师
咨询:329534人
投诉 2009-11-02 11:12
慈医生zj 其他
咨询:568人
投诉 2009-11-02 11:22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