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主要症状,发病时间):经期时温度在35.1-35.8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化验,检查结果(请在下方创建病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来看,你的要低于正常的范围但由于你是处在月经期间所以你的温度也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期见孕激素的浓度是最低的,孕激素有调节温度的作用,所以你没必要太担心了,只需要正常的作息注意放松心情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别担心,没关系的,35度多其实是正常的体温,比如在早上刚清醒时或夜间睡着时都是很低的.在下午2点钟时,是体温最高的时候,还有,体温的波动,也受情绪和饮食的影响.一般情况下,如果体温低于35度,或高于37.5就是异常体温,人体也会感觉不适,要去医院看了.体温过低现象是很少见的!
体温过低疾病百科
因长期暴露于任何温度,人体散热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