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生完孩子都已经40天了,生孩子我做的是外阴侧切手术,但现在下面为什么还有一点血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时候才能不出血,这种情况正不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没有恢复好引起的.
指导意见:
最好是到医院检查来确诊下,看身体的恢复情况为好,再积极配合做治疗就可以了,祝好.
生活护理:
产后需多注意清洁卫生,后面性生活时需做好避孕措施,防止受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一般考虑是不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是积极到医院检查,必要时抗炎对症治疗
生活护理:
同时注意局部的卫生,坚持清洗外阴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