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孩子的妈妈。11月30日左右来的月经,在12月15日,出现白带中带有血丝,经医院诊断为子宫内膜炎,(做B超说子宫内膜增厚,宫颈刮片正常)给开的暖宫七味丸和妇血康还有潇然。因为家中有坤宁丸,因此医生开的药12月15日左右没有吃。12月27日才吃暖宫七味丸,妇血康和潇然29号才吃。12月28日阴道出血量增多,但不象是月经。请问如果是月经,服用妇血康行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出血增多,应该上医院再次检查一下,可以遵医嘱用药就行.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