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父亲得了冠心病,在本地用生脉注射也、门冬注射液、川弓嗪注射液治疗,输液五天,请问这样治疗效果如何?平时需要不需要吃药控制?吃什么药好?谢谢回复!!!!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冠心病治疗不是输液就可以的,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包括阿司匹林、硝酸异山梨酯、倍他乐克等,一般不需要输液,所列几种输液有定辅助作用,不作为主要治疗药物。口服药物治疗效果不好,需要造影响支架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同时可服用一些活血化淤的药,如地奥心血康!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