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得了子宫腺肌症在饮食上不吃什么最好?应多吃些什么对此病有好处?吃牛奶会加重病情吗?过性生活会不会加重病情?请专家指导!谢谢!很无助的我盼专家指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腺肌病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的间质或腺体,异位到子宫的肌层,而导致的与饮食是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说对于饮食没有什么特殊影响,只要不吃辛辣食物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腺肌病到目前为止原因还是不很明确的,但是和激素水平是有关系的,是一种激素依赖性疾病,所以平时一定要,少吃豆制品。子宫腺肌症患者不要吃酸,酸性食品有固涩收敛作用,使血液涩滞,不利于经血的畅行和排出,因此痛经者应尽量避免在经期使用此类食物。酸性食物包括米醋、酸辣菜、泡菜、石榴、青梅、杨梅、草莓、杨桃、樱桃、酸枣、芒果、杏子、李子、柠檬等。另外如有痛经的话,尽量不要吃凉的东西,注意腹部和腰部的保暖。还有不要吃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子宫腺肌症疾病百科
子宫腺肌病(adenomyos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