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不来月经?

2009-11-18 11人回答

性别:女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11-19 17:50:24)

我今天打B超,说是内膜增厚,有可能是要来月经了,盆腔有点炎症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11-19 18:32:34)

不好意思,我以前的说法有点错误,是这样,我计算错误了,我上次月经是9月14日来的,应该是两个月没来月经了.
同时,我月经比别人的周期都要长,四十天到五十天,但是这次有六十几天没来了.

满意答案

zhaojuan45678 其他
咨询:30人
投诉 2009-11-19 18:31

其他答案 (10)

朱美宝 其他
咨询:26909人
投诉 2009-11-18 15:04
林子煌 副主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
投诉 2009-11-19 18:12
刘刘 医师
马鞍山十七冶医院
投诉 2009-11-19 18:13
林子煌 副主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
投诉 2009-11-19 18:41
显示全部答案>>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