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我做了人流后,
做B超的结果是:身体左边长了一个黄体囊肿,
但是医生说是早孕引起的,
没有问题,
说是一、两个月就会自行消失。
药都没有给我开。
请问真的没有问题吗?
我现在在吃消炎的药,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没什么问题,不用吃药.
黄体囊肿疾病百科
妊娠妇女有形成黄体囊肿的倾向。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