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0天
我11月20药物流产,十天左右干净,B超复查也显示正常。12月18号来月经,开始是黑色的也很少,四天后开始正常到今天六号已经二十天了还没有断,什么原因,怎么回事啊?!这几天还有血块。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药物流产后一周B超复查有少量积液,两周后复查正常。这月月经时间过长,1月1号B超显示少量积液,医生说是因为还有月经没干净。
其它:请医生给个主意,这月月经十五天的时候去医院开了宫血挺,后来又开了五加生化胶囊。吃了五天还没有断,反而又多了。今天六号去医院又开了云南白。我该怎么办??是不是一定要清宫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去医院做个诊断性刮宫.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