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轻微,今天感觉胀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师开了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什么病,要怎样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可能不光有胃病,你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后治疗.
指导意见:
天冷注意保暖,多喝水,适量运动增强免疫力,不要喝酒,不要好辛辣食品
生活护理:
祝你早日健康.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右边不是胃疼,医生给你开药做了检查没有?
指导意见:
去正规医院检查,查一下肝功能,在做治疗啊
病情分析:
肠子的气体约有90%经口吞入,正常人每天所吞下的空气大约有500~1000西西左右,空气中的主要成分为氧和氮,人体吞下空气到小肠时,氧气会被吸收,而氮气则跑到大肠成为大肠气的主要成分.很多情况下,人体会不知不觉吞下空气,例如:嚼口香糖时,吃东西时狼吞虎咽,边吃东西边说话,喝汽水,可乐,啤酒等碳酸性饮料时,或吃一些容易产气的食物等.另外,还有一些人紧张时会不自主的作出吞口水的动作,这些因素都会导致肠内气体的增加.
指导意见:
2.大肠制造气体太多
肠子会制造气体是因肠蠕动障碍,造成细菌对食物过度发酵,而产生大量的气体;或因为肠道中某种消化酵素有问题,而导致某种食物的消化不良,最常见的就是「乳糖不耐症」,也就是说,肠胃道无法消化乳糖所引起,这时只要不吃含乳糖的食物自然就不会有症状产生.
胃酸过多也会引起胀气,胃中过多的胃酸和胰液中和后会产生二氧化碳,而造成胀气,打隔.另外,肛门太紧排气较困难,和慢性便秘也会逐渐形成腹部胀气的现象.我们可经由直接分析体内气体含量比例,进而分析腹部胀气的原因.如果吞下太多气体,则肠中氮气与氧气的浓度会较高,如果是肠内细菌发酵所造成的胀气,则肠中氢气与氧气的浓度会较高.
病情分析:
建议您先观察,如果一周不好转的话,再去做检查.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今天感觉胀痛,医师开了胃药
指导意见:
有主要两种考虑,首先是胃部消化功能不良,给与胃动力药物几天后可以好转
另外阑尾炎也可以牵扯到附近胀痛等,请积极鉴别治疗.
生活护理:
积极找明原因,恢复可.祝你健康.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