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十一月中吃了急性避孕药,月底29号来了例假,后来在十二月的十一号发现又来了少许像例假的血液,以为是月经不调就去医院看,做了尿检后成阳+,我当时就很不解,怎么上月来了月经也会怀孕?后来又做了B超没发现孕囊回声,查了血样是2600多,我的情况会不会有宫外孕的可能?现在很担心!我以前有过一次药流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真怕对以后要很大的影响,请专家给些宝贵意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十一月中吃了急性避孕药
指导意见:
还是有宫外孕的可能,不要紧张,注意继续观察即可,如果保守疗法没有效果,必要时可以手术,一般对以后影响不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造成输卵管妊娠最常见的因素是输卵管炎
指导意见:
相对来说,反复人流或者曾经有过宫外孕病史的女性更加容易患上宫外孕,这种情况最好再做B超检查才能诊断.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上述情况应该不属于怀孕
指导意见:
上述检查结果不一定准确的,你可以选择尿HCG反复检测清楚比较可靠,上述症状是不能确定的,你也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定期检测,积极配合排除就行
林医生您好!谢谢您的意见,我是做了HCG显阳性,医生说我怀孕,我当时也在怀疑,但接着做出来的毛绒指数血样报告出来的指数是属于已孕范围的两到三周之间,难道我上月29号来的月经是出血?但是和我以前的时间也很稳合,一共来了6天,十一号流出来那些像例假的会不会也是血呢?您说反复做HCG检测向医生提议还是自己做就好?谢谢您!
你上述情况还是去医院做尿HCG检查比较可靠,可以多检测几次,还可以配合B超检查看看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