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已38周,我在家自数胎动,次数和38周以前没有多大变动,请问,孕晚期胎动次数会明显减少吗?还是和以前一样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计数胎动为胎儿在宫内的健康状况的一种标志。不同孕周胎动数值不一。足月时,12小时胎动次数>100次。晚间胎动多于白天。胎动减少可能示胎儿宫内缺氧。对高危妊娠孕妇应作胎动计数,每天早、中、晚计数三次,每次一小时,三次之和×4、即为12小时胎动次数。>30次/12h表示正常,<20次/12h表示胎儿宫内缺氧。如胎动逐渐减少,表示缺氧在加重。12小时内无胎动,即使胎心仍可听到,也应引起高度警惕。如果满意我的回答请及时采纳。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是的,孕晚期胎动会少一些。现在已经足月了,如果出现见红、破水、规律性宫缩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高危妊娠疾病百科
高危妊娠对孕产妇及胎婴儿有较高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