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7岁
健康咨询描述:乳腺有1.2的肿块,已切除,精神,饮食等均无影响
2009年5月查出乳房有一小硬节,后逐步长大,2009年11月已长大到1.2公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于2009年11月24日在医院做了切除手术,病理化验为良性腺病,手术后每天吃点联邦阿莫仙胶囊,术后无不适感觉,就前胸有怕冷感觉,2009年12月15日突发现术口下方有一根发硬的经络,长约2-3公分,触之疼痛,感觉非常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此发硬的是不是与手术有关?
2-可有什么治疗方法?
3-对身体有无影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虽然你已经做了病理检查,明确为良性疾病,但是考虑到你的年龄和目前的症状,首先你还要进一步检查,虽然病理检查很科学,但是也有阴性结果,就是有可能是恶性疾病,但是没有切到病变部位,表现为良性病变.当然,你没有必要恐慌,出现那个硬结去医院排除一下即可.
指导意见:
建议你保护好手术伤口,防止感染,加强营养和锻炼,手术后的瘢痕也可以出现上述症状,但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去医院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存在肝气郁结的
指导意见:
可吃些加味逍遥丸来调理的,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