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好象是低钾

2009-12-19 1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陈宝财 主治医师
咨询:46652人
投诉 追问 2009-12-19 20:37
2009-12-19患者追问

看过医生也检查过.查过一次医生说不缺钾.

2009-12-20医生回复:

我见过一个20多岁的跟你差不多情况,他是早上发现不能动了,来到医院查血钾时已经正常.考虑的是正常血钾型的周期性麻痹.常因受凉,疲劳,饱餐大量谷物,面粉和糖类食品,剧烈运动后卧床休息和有些药物胰岛素,葡萄糖注射等也可诱发致病.

其他答案 (10)

吴结启 副主任医师
余干县中医院
投诉 2009-12-19 20:32
梁继涛 其他
咨询:71人
投诉 2009-12-19 20:37
小雨医生os 其他
其他
投诉 2009-12-19 20:37
谢医生 其他
咨询:9169人
投诉 2009-12-19 20:42
显示全部答案>>
中毒疾病百科 机体过量或大量接触化学毒物,引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