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胃炎吗

2009-12-22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12-22 13:43:20)

补充一下,我现在已经不腹泻了,吃了两天的吗丁啉,症状稍微缓解一些,但还是无食欲,吃完东西感觉烧心,还是有些恶心想吐但不严重了,胃还是隐隐的痛

满意答案

刘庆生 主任医师
杭州市中医院
投诉 追问 2009-12-22 13:41
2009-12-22患者追问

我最近的情绪是不太好,总爱激动紧张,感觉是有些消瘦.

2009-12-22医生回复:

要是这样建议你做个甲状腺功能看看.

其他答案 (9)

刘庆生 主任医师
杭州市中医院
投诉 2009-12-22 15:41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磐石市医院
投诉 2017-09-24 06:07
乔医生 主治医师
咨询:507951人
投诉 2009-12-22 13:40
gyshao 其他
咨询:20385人
投诉 2009-12-22 13:42
显示全部答案>>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慢性胃炎反复发作怎么办?掌握这些方法轻松治胃炎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