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出血,全身紫色
2007 原因不清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在医院治疗 升了几个又下降,住了一个多月共有六个血小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问下切脾有多少把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血小板减少的病人,当糖皮质激素治疗无效的时候
可以考虑脾切除术
指导意见:
现在的这种手术对绝大多数的病人是有效的,而且对老年人来讲,术后一般没有什么打的后遗症或者对身体有害的不利后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首先做血液方面的化验,排除继发性血小板减少症,在看看是否有脾脏增大,如果符合以上两点,切脾治疗是比较合理的
血小板减少症疾病百科
血小板减少症是指血小板数低于正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