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早上好,我昨天去做了支原体第一次复查,要四天后才拿来结果,医生同时也查了子宫,说我整个子宫都发炎了,但我不知道是否严重,子宫发炎会有什么症状呢?我现在白带呈脓性,我一直以为是支原体所感染的炎症,还有自从被查出支原体至今有一个月零五天,来两次月经,在外阴,肛周都长些小红丘,会流一些黄色液体,很不舒服,几天后会结疤脱皮,第二次没有第一次严重,时间也没第一次长,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为什么被查出支原体后,接二连三的病都出来了,会不会很严重,我很苦恼,我自己感觉治疗支原体一个月来,没什么效果,还有呀,在饮食上,我要注意些什么?我有许多疑问都不敢问医生,每次问她,都很凶,我只好求助您们。也不知道我这病什么时候才能好,需要治疗多久,请尽快给我回复,谢谢!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