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从春节开始左下腹微疼,
后来在5月1号我去医院看了,医生说一般的结肠炎,还做了肠镜没问题,后来我看了前列腺,医生说得的是霉菌性支原体感染的前列腺炎,看了十天后,花了6000元,现在有时候左右下腹还是有点疼,不知左右下腹还有其他的病吗?有的人说可能是肠功能紊乱,我现在真的很迷茫,只好再试试向您们请教了,在此给您们添麻烦了,万分感谢!!!!!!!
您好:请问您最近大便情况如何?一般在什么情况下疼痛明显?都做过哪些检查?检查结果如何?都用过哪些药物?
我大便小便都正常,一般在白天微疼,晚上从不疼,做过肠镜没问题,这几天前列腺刚治疗好,吃过肠药也没用。??????????????????????
结肠炎疾病百科
结肠炎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