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食欲良好,睡眠非常好(最近稍微不太好),体重基本不起变化(吃多吃少基本都不变),每天还爬7层楼梯,其它也基本正常.
一直不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建议说吃点激素不知可不可以,很想长胖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是如果多吃不胖的话,说明吸收能力有限,要多喝酸奶,而不是纯牛奶,酸奶可以提高肠胃吸收能力.二是均衡饮食,不要挑食,多吃些汤汤水水的食物如排骨汤等等.
指导意见:
三是少吃多餐,细嚼慢咽,嚼的越碎,食物中的营养越容易被肠胃吸收.四是保证高质量的睡眠,人在深度睡眠时生长激素大量分泌.
我睡觉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不做梦而且是倒床就能睡的,以前有段时间也喝酸奶的,也没胖,晚上吃饱后就睡的,而且也喜欢吃肉.不知怎样才能提高吸收能力呢?谢谢回答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最好不要随意的用药
指导意见:
主要就是需要进行饮食来补充营养,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一般情况下,只要没有疾病,胖点或瘦点都是没有问题的.建议检查是否是有甲亢 等,另外要注意休息和高热量饮食和多吃肥肉等.当然本身也有个体差异.
检查没有甲亢,很多方法都试过了,如早上不吃早饭等等,就是想增肥,我以前还是运动员呢,但也不胖的.烦死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