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二年前查出高泌乳素血症,一直吃溴隐亭,引起低血压,月经调到正常渐渐减量,然后停药一个药,病症又复发,然后又继续吃药,每天两片,每次减到半片就立马停经,又乳房腹痛,到现在一直吃,这个药引起低血压,身体非常难受,常常手足冰凉怕冷,乏力,请问医生有什么药可以升血压吗?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提供用药信息给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从医学角度来说,凡是未怀孕,未分娩而有乳汁分泌者,或是已经停止哺乳在半年以上但仍继续泌乳者,不论其本人有无其他明显的不适,都属于病态范围,这种非哺乳期分泌的乳汁称为溢乳.怎么会出现这种现象的呢?不论什么原因,只要能够减少下丘脑产生泌乳素抑制因子,或者是能促使垂体分泌过量的泌乳素,那么就可以使血液中的泌乳素增高,从而出现异常的溢乳,这种症状叫做“高泌乳素血症”.高泌乳素血症的患者,除了溢乳外,还常常伴有程度不同的月经紊乱,严重者甚至出现闭经;体检时可发现有毛发脱落,体重增加,头痛,视觉障碍,外生殖器萎缩等症状,形成一组以溢乳,闭经,不孕为主要表现的疾患,称为“溢乳-闭经综合征”.
指导意见:
但是,不管症状表现的轻重程度如何,其主要原因就是产生过量泌乳素的缘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激素6项,B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上面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两年前查出高泌乳素血症,一直吃溴隐停,问题是吃了这药引起低血压,有没有可以升血压的药物呢!不要复制的!
高泌乳素血症疾病百科
高泌乳素血症(HPPL),系指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