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一个星期就不流血了,流了一个星期黄色分泌物,吃的是安宫止血颗粒,b超检查流干净了,请问是不是感染了,身体没有其他不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流黄色分泌物是正常的吗,是不是残留的恶露啊,感染是不是也是这种症状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的情况需要至少3个月的调整,这段时间内的一些变化都是 正常的情况,不用担心**.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 药流两个星期后流黄色分泌物要考虑炎症感染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医院结合白带常规以及B超等相关检查,对于感染建议及时的抗炎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B 超和白带常规检查一下,
病情分析:
这应该是感染的症状,一般药流后需要常规抗感染.
指导意见:
如果症状持续的话,建议遵医嘱服用抗生素.随后注意保持阴道清洁卫生,避免在其抵抗力低的时候再次发生感染.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不需要担心.
指导意见:
药流以后,是会有脏东西流出来,你说的黄色的分泌物有可能是有点炎症,也有可能是宫颈的情况.可以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或者是观察一段时间.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