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肚子有点痛! 是肚子里面痛,请问是不是子宫收缩的原因呢?刨腹产当时用的麻药多长时间才过呢? 还有怎么防止以后伤疤痒?我是不用拆线的那种,!谢谢!非常谢谢!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刚刚几天,
目前一般情况:肚子里面有痛,
病史:是第一次生小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目前剖腹产术后一个月依然有腹痛的,现象,建议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进行子宫b超检查排除是否宫腔内有残留物质的存在,同时麻药的作用已经完全过去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剖宫产一个月,不应该出现的宫缩痛,要注意进行产后复查,是否有子宫复旧不良及生殖系统炎症。可以给予抗炎,对症促宫缩治疗。剖宫产的麻药两三天就会代谢完全。剖宫产的伤疤只要是痊愈了,一般是没有问题,但瘢痕组织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病情分析:
剖宫产一个月腹痛不是宫缩,应该是刀口引起,俗话说得好,瓜熟蒂落,刀疤痒属于正常现象,可以用碘伏消毒,可以止痒,产后42天应该去医院复查
病情分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的这种情况,会不会是妇科的炎症导致。最好可以去医院做b超。明确诊断。建议:用一点甲硝唑片和妇科千金片试试看。再配合用点六五四二片,用红外线烤灯烤烤刀口,能预防刀口痒。
面痛症状百科
所谓面痛是指面部范围的疼痛。临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