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医生您好,巧克力囊肿做超声介入以后会发生病变吗?会变成恶性的吗?皮留在里面是不是会感染,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巧克力囊肿是一种子宫内膜异位症,这是良性病变,不会恶化,只是表现为痛经,而且可能是进行性的,超声介入治疗以后也不会恶化
巧克力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