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孩子现在六个半月了,我一直都是纯母乳喂养,可是孩子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没有好好吃奶了(也就是说从四个多月的时候就不好好吃奶,我已经去医院给他看过了,没有什么问题),有时甚至连一半也吃不了,经常是只吃其中的一个,不吃另外一个(甚至一碰到奶就躲),有时六七个小时也不吃一口,假如你不给他吃他也不闹的要,吃奶的时候像是在打仗,
但他的精神也还很好,只是不长肉,生出来的时候是七斤七两,现在还不到十七斤,我已经给他添加上鸡蛋黄和果泥了,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让孩子多吃奶最好能吃完,而且不影响添加辅食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在每次小孩吃奶的时候让他玩着玩具,或者看着家长的一些表演,让他忘记这是在吃奶或许他会爱吃的。
阿法骨化醇软胶囊药品百科
1.骨质疏松症。2.维生素D缺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