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最近全身都不舒服,血管里面就好像有针在里面刺一下,特别是一吃辣的,就全不舒服,有东西在我心里钻一样,我以前做过脑彩超,说是脑细管经挛,而我早几天又在做检查,又没有说是脑细管经挛,我应该去看哪个科室比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与脑血管痉挛无关,建议去神经内科比较好.
脑血管痉挛症状百科
脑血管痉挛:颈内动脉或椎-基底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