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我怕早点拿掉会遇合不好`因为我年龄大了 恢复能力慢`时间上了拿不拿掉有什么 危险吗`谢谢
发病时间及原
去年冬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骨科专家最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取出内固定的前提是骨折必须已经完全愈合,因此您需要去医院复诊一下X线平片,了解骨折的愈合情况.根据您骨折的时间来看骨折应该已经愈合了.
指导意见:
理论上讲手术时的内固定用对人体基本上是没有排异反应的,但它的存在毕竟是个异物,况且在髌骨上有可能会影响一定的膝关节功能,所以如果您方便的话,我建议您到时候还是以取出为好.祝您早日康复
髌骨骨折疾病百科
髌骨骨折是较常见的损伤,以髌骨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