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经期还没结束,已经七天了,我想吃雌三醇来止血,可我不知道这个药会对我的身体有无副作用,对经期有没有影响。会不会影响经期紊乱,除了这个药以外,还没有没哪些止血药是针对月经的,不会有副作用的?请给我指点一下吧,我不太懂,也不敢乱买这些药吃。应该吃哪些药来止住月经呢,而且也不会有什么不良反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可以再等等看,超过10天以上的话再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