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中午吞进泡泡糖
中午吞进泡泡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否要去医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用担心,是不用去医院的
指导意见:
人的肠胃内壁很光滑,并且分泌有大量粘液,口香糖不可能被粘住,吞进肚子后消化不了便会自动排出,不用开刀. 没事不会有危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当然这个是可以排出来的啊,不要担心的啊.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是不要紧的啊,只要没有进入气管是不会影响的啊.一般能够通过大便排出来的啊,也不会吸收的啊,不要担心,暂时观察.但是建议你多吃香蕉,蔬菜水果,润肠通便,促进排除. 这个是不需要去医院的.
病情分析:
宝宝把泡泡糖吞进肚子里,会随着粪便一起排除体外,不用去医院.
指导意见:
宝宝堂属于食品,不会引起不良反应,会随着粪便一起排除体外,不用担心.
病情分析:
人的肠胃内壁很光滑,并且分泌有大量粘液,口香糖不可能被粘住.
指导意见:
吞进肚子后消化不了便会自动排出,不用开刀.
口香症状百科
口香,指口中自觉有一股香味,如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