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2岁
健康咨询描述:浑身无力,不管做什么都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那种药物治疗冠心病好?中药好,还是西药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冠心病建议在当地医生针对性坚持口服肠溶阿司匹林,倍他乐克,和降低血脂的药物.这个是一个预防方案.
指导意见:
还要注意避免情绪激动和焦虑,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劳逸结合.低脂饮食,戒烟.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欢迎咨询.你这个情况,心功能比较差了,差不多为3级了
指导意见:
你好,还是西医好,一般应用β受体阻滞剂,钙通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极化液疗法等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