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从去的5月开始外阴老是时不时会痒,
去医院检查是霉菌性阴道炎症.
治好之后,又老是反反复复,
最近体检查出是因为痛经导致的子宫内膜移位
,医生说因为这个导致阴道口顶端长了节节的东西,
也因这样我每次同房时,阴道口那里老是很疼,
过几天就痒,去医院检查就说是阴道口充血了,
化验又是霉菌.
子宫内膜移位是个什么病,会什么后果?
我今年打算怀孕要怎么办才好呢?
我的这个情况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按提问的内容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好,建议你到医院做个检查对症用药以免耽误病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指导意见:
好,建议你到医院做个检查对症用药以免耽误病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霉菌治疗不当会导致病情的反复出现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妇科较为复杂特殊性疾病,会导致痛经,不孕,月经不调,性交痛,当异位内膜结节累膀胱及直肠时,会有相应的膀胱和直肠压迫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您霉菌双方同时按疗程治疗,月经后需要巩固治疗
子宫内膜异位症会引起不孕,如果尽期准备生育,建议做孕前检查,尽早生育
医生询问:
营养饮食,多运动,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禁止经期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积极治疗炎症感染.
妇科病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