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3月9号同房后,12号和20号分别吃了毓婷紧急避孕药。月经一般是在26号,这个月到今天还没有来
可现在测出呈阳性,
那么这个孩子我能要吗?再就是2001年到2003年我做过两次人流,一次药流。我很怕这次的药对胎儿不好,会是
畸形儿,又担心是健康的宝宝如果流掉,对以后生育造成影响。
昨天在默克家庭医疗网上看到,在受精后的前17天如果吃了药,那么对孩子的影响要么是全有,要么是全无,因
为还不是发育期,胎儿有较强的耐受力,最重要的是17天到57天不能吃药。刘医生这对吗?我真的很矛盾,真的
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到医院问过,但是医生都是非常含糊的说拿不准,还是不要的好。如果不能要的话,那
我做什么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末次月经后28天内用药的影响是全或者无,这个意思是要么有影响这个胚胎就会流产,要么这个胚胎能正常发育的话就没有影响。如果确定是12号或者20号怀孕,不是之前怀孕的话,是可以考虑要的。但是还是要定期严格产检。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最好不要,49天内可以做药流.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用避孕药失败怀孕的可能。服用药物后怀孕的话,可能会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想要孩子的话,怀孕期间的产检没切,关注胎儿发育情况正常,就不用担心。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