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5周岁
咳嗽,喘息型支气管炎。痰白稀。
年三十开始至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吊针打了7天不见康复,中药也吃了,后来停打吊针及中药,上两天好像好了,这两天下午4点后又有咳嗽及喘息声。
我在给他吃 银黄颗粒,贝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银黄颗粒可以吃吗?
该吃什么药才行?
第一次补充提问:(2010-3-6 20:04:04)
清开灵。银黄颗粒 能吃吗?吃什么消炎药好?第二次补充提问:(2010-3-6 20:07:09)
银黄颗粒 清开灵 可以吃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为喘息性支气管炎的话除了用消炎,化痰的药物之外,还应用解痉平喘的药物。如果只是初次发作在治愈后可不再发作,如已经反复多次喘息性发作应排除支气管哮喘的可能性,清开灵及银黄颗粒主要为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可以服用。
指导意见:
消炎的可使用头孢克肟,效果不错,同时给予平喘的,可雾化沙丁胺醇,布地奈德,口服特布他林等。必要进做支气管激发试验,舒张试验或肺功能检查,以明确有无支气管哮喘。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是可以的,但如果孩子咳嗽严重的话,还是要继续输液治疗的,阿奇霉素。
指导意见:
同时可以服用点急支糖浆和清开灵治疗的,多喝点水,避免孩子过度的劳累。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