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七岁
远视加散光
不详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十二天前在县医院进行过散瞳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现在到省医院再检查。能不能再接着散瞳。散瞳副作用大吗。散瞳三天后才能查验吗。散瞳该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阿托品散瞳是需要用三天药才检查的
指导意见:
不过你可以问下他们医生可不可以用短效的散瞳药行不行,因为你上次用的阿托品药效都还没过。当然其实也没什么影响,散瞳过后眼睛会怕光,看近处不清楚。其它都没什么
远视疾病百科
远视(hyperopia)指平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