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人回答
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月经不调,彩超,妇产科检查查不出什么问题.医生让吃乙烯雌酚调经,一天一颗,五天后流水一样的东西,七天后出血,很淡的红颜色,已经六天这样一来了.怎么回事阿! 吃乙烯雌酚调经会出血吗?月经不调好象很难治,我很急,我要怀孕阿! 是吃乙烯雌酚的中途第五天来的,一个疗程还没到呢。还在吃,为什么出血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撤退性出血症状/一般过几天就会正常的@/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