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中午在医院塞的棉花 上面有药 晚上刷牙时掉了 医生说第三天去复诊 用不用明天再去医院把棉花补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明天还用去补上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消炎棉球脱落,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及时复诊继续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多饮水,避免咬硬东西,好好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将龋坏的牙洞清理干净后,放入沾有安抚镇痛药物的棉球,暂时不封口,让牙齿开放引流.这个期间棉球如果从牙洞里掉出来,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需要管它.不要用这侧咀嚼食物,刷牙也不受影响
指导意见:
棉花上的药是杀菌的,外边有一层东西掉了没什么大事,如果棉花掉了你就必须在去医院堵一下,很快的.如果不杀菌是不可以用材料把牙堵上的
病情分析:
一般刷牙时不会把棉花刷掉的,你最好让其他人给你看一下,是否掉了,如果真的掉了,是需要明天到医院复查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叙述,如果棉花真的掉了,是需要到医院在复诊的;但一般不会掉!
补牙疾病百科
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