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健康咨询描述:我,男,是98年查出糖尿病的,当时才31岁,属于2型,当时由于害怕,体重从78公斤降到70公斤。这几年我一直坚持服用消渴丸,偶尔还喝点啤酒。但是,因为用药不足(每次5粒,每日3次),今年5月20日查空腹血糖为11.7,后增大服药量:每次8粒,每日3次,服用近2个月,到7月10日查空腹血糖为9.2。这段时间我的体重下降了5公斤。我到市属医院看大夫,大夫让我查餐后2小时血糖为19.7,尿糖为++++。大夫让我打胰岛素:早8晚6,中午服用1片盐酸吡格列酮片。打了1周,空腹血糖降到9.6,尿糖没有加号。大夫有让我早6晚5,中午还是服用1片盐酸吡格列酮片。打上胰岛素后,我明显感到腿上有劲了。现在我坚持每天晚饭后慢跑或是快走2千米左右。
您们是医治2型糖尿病的专家和权威。我现在请教您们:这位大夫给我治病的医疗方法正确吗?您们还有什么更好的治疗方法和建议,请您们告诉我,万分谢谢!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