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检,心电图左心室高压,T波高尖;X片显示没有异常.我这样是不是心脏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这样是不是心脏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不要紧的。
指导意见:
现在没有必要服用药物治疗。注意低脂肪高纤维饮食。保持心情舒畅,情绪上不要大喜大悲。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营养,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大便通畅。希望能给你帮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胸疼的症状,还有T波高尖,说明你有心肌缺血。建议做一下64排CT检查,看一下心脏血管狭窄的情况,如果狭窄超过了75%,需要支架,如果狭窄在75%以下,可以药物治疗。平时注意清淡饮食,适量运动,放松心情。
病情分析:
在一些体型偏瘦的人、有高血压的人,心电图都可以表现左室高压。单纯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无法诊断是否是心脏病。
指导意见:
希望你能尽可能的把症状描述得越详细越好,比如胸痛的具体部位,是锐痛还是钝痛,每次疼痛的持续时间,是无原因的痛还是在运动或者体力劳动过后才会痛,等等。这样有利于医生做出正确判断。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